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御廚鐵板燒Blog網站成立

慶祝御廚鐵板燒Blog網站成立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於上星期六去貴餐廳用餐,餐點算不錯,但有一些些的意見。
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去,貴餐聽的服務人員上了一些碎洋蔥,也沒說什麼就走了,讓我這個很少上鐵板燒的人一直納悶這洋蔥是要幹嘛的? 是當前菜直接吃,還是原下有醬料可以一起佐著配菜吃? 直到我看到別的客人是直接吃,我才跟著作。
第二點,主廚在服務另一邊的客人,我們這桌的"主廚",一眼就看穿是服務人員去戴高帽出來服務的。其間,她什麼話都沒說,只有問了牛肉要多熟。以致於,她上了一盤蛋上來,什麼話也沒說,我跟我先生吃了還覺得很高興,蛋裡有起司跟肉,吃完後,我還一直在等我的主餐"豬排"(還是叫菲力豬,忘了),一直到她上完高麗菜就走了。當下,我有些詫異,原來那盤料多的蛋捲就是我的主餐!!
希望,若主廚沒時間來作菜時,替代的人員也應該要有主廚的樣子,什麼菜也講一下,當然我們也有不對,誰叫我們沒熟記菜單內容
再來就是,貴餐廳那天的湯品實在不好喝,比夜市牛排的湯還差,很難叫它玉米濃湯,它料很少,太白粉又用很多,是那天唯一令人吃不下的餐點